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古巨基处处维护绯闻女友 承诺会结婚生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40 新浪娱乐
古巨基处处维护绯闻女友承诺会结婚生子(组图)

古巨基以拖把代替毛笔写上巨型“福”字,姿势很像拖地,十分搞笑

古巨基处处维护绯闻女友承诺会结婚生子(组图)

Lorraine

古巨基处处维护绯闻女友承诺会结婚生子(组图)

小朋友献吻,基仔立即甜到心里,难怪他声称将来一定会做老爸爸

  新浪娱乐讯 最近频频与女助手Lorraine传出婚讯的古巨基,前晚出席慈善活动时对她百般维护,还公开送定心丸,声称一定会结婚生子!

  古巨基前晚出席“古巨基儿童医疗基金”成立后首个筹款活动《爱心KUBI福袋义卖活动》,并以个人名义捐出六位数字。活动开始时,未见最近与他传婚讯的Lorraine踪影,基仔说:“多谢关心我的善事,但不需要关心我的婚事。”他还处处维护Lorraine:“怎么说都好,麻烦大家帮帮忙,不好再拍我的助手,就算拍,也不要偏偏等到她张大嘴巴的时候!(她避席?)不知道啊!她走来走去的!”问会不会担心对方嫁不出去,他说:“这个问题要问她,我不可以代答!”及后Lorraine现身会场,被记者狂拍一番后,急步离去。

  事业未有成仍须努力

  另外,基仔昨天接受查小欣《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电话访问,他否认买屋结婚,但承认曾看楼:“不止助手(指Lorraine),还有其他同事在场。(Lorraine喜欢吗?)都不关她的事!(问她意见了吗?)每个人都提供了意见。”他自言向来有原则:“过往访问,我不会特别将感情事分享,有没有拍拖都不明说!(低调结婚?)没想过!我未到适婚年龄。(事业有成就结婚?)未有成,还要努力。”

  他笑言与Lorraine的绯闻已传了逾十年,历史悠久:“十几年都说是她,她是幕后人,大家不要拍她。”有消息说二人戴情侣水晶链,基仔想了一会说:“我跟她的链都是朋友送的。”至于会不会效法好友周慧敏只拍拖不结婚,他说:“我一定会结婚,也想生孩子!(父母催婚?)如果父母催我,我就不出声。”基仔目前住在酒店式寓所,问到是否经常被住客认出,他说:“没有,那里更多的是外籍人士。(Lorraine出入很方便?)是啊!不过我说出入方便的是那些外籍人士!”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