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陈奕迅看谢霆锋杨千嬅不顺眼 自爆与老友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50 新浪音乐
陈奕迅看谢霆锋杨千嬅不顺眼自爆与老友不和

陈奕迅自言不太在乎奖项,只着重舞台上的表现

陈奕迅看谢霆锋杨千嬅不顺眼自爆与老友不和

未有柏芝陪伴的霆锋,独自外出

  新浪音乐讯 前晚陈奕迅(Eason)录影《劲歌金曲》,提到千嬅说他拿女儿的暖水袋用,他笑着说:“那个暖水袋是Fans送的!千嬅自己编故事,从来都没有问过我就在那里乱讲,我跟她不和呀!”再问到柏芝怀孕一事,他表示未向霆锋求证,但已传了短讯恭贺,未获对方回复:“这个又不和呀!他最近忙着被巴士撞、爬上的士顶,不过不要紧,我跟新人凑到一起?!”

  对于即将举行的《劲歌》颁奖礼,Eason坦言不太追求奖项:“我最紧张台上的演出,其他的不是我Priority(优先权)!”说罢他表示不学薛凯琪讲英文!而有消息说古巨基向公司施压争唱颁奖礼主题曲,他表示不相信。问到有报道指他再“撞蛋”,他解释当时见有狗仔队在场,故才扮出来让他们拍。

  另一边厢的谢霆锋昨午四时许离家到银行,自爆身体不适,并表示柏芝已回内地工作。另外,有消息说两周前霆锋与柏芝联名做业主,在浅水湾买了一幢独立屋,有传霆锋去年收入近五千万,据霆锋身边的人透露,霆锋希望老婆婚后可住得更舒服,可以生多几个小朋友,于是看准独立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