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锐舞爱戴先发碟再出书 乘胜追击当瑜伽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54 新浪音乐
锐舞爱戴先发碟再出书乘胜追击当瑜伽老师(图)

爱戴新书《爱戴的瑜伽》

  新浪音乐讯 昨日,笔者接到最新消息,爱戴(blog)刚刚发行完自己的全新专辑《万众爱戴-初次与你相遇》,还没有做完全国的宣传,又乘胜追击发行自己的第一本关于身体\美容\保养等全方位以瑜伽为主的书籍《爱戴的瑜伽》,还将在本月的21日带伤在北京的西单图书大厦做签售。而此次爱戴是参加《舞林大会(blog)》受伤之后首次与北京歌迷见面,故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据悉,爱戴的新专辑《万众爱戴-初次与你相遇》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好评,这张专辑首次给歌迷朋友们传达出爱戴的个人新主张——现代女性。作为公众人物的爱戴,不但有舞台上她酷\帅的一面,而且私底下比较浪漫柔情部分,都通过这张专辑把爱戴的现代女性新主义元素表达的淋漓尽致。而一直以锐舞出现在歌迷朋友们眼前的爱戴,很少人看到她浪漫柔情的一面,但是在《爱戴的瑜伽》一书中,大家可以领略静态下的爱戴。有人把瑜伽被评“水乳交融的情人”,因为它无论何时何地都会陪伴在你身边。关于这本书,爱戴表示:在这本书中,她是从最基本的瑜伽体味开始教学,没有让人?目结舌的高难度动作,却有一目了然的动作要领;没有吹嘘的夸大事实的语言诱惑,却有细水长流般的调节身体和心理的功效,爱美的人无论是在喝茶\听音乐时\看电视时甚至在乘飞机时都可以尽情享受瑜伽带给人类无法言语的畅快心情。

  瑜伽是会让生活沉淀,使身心柔软的运动,所以爱戴这本有关瑜伽的书的主打标语就是:时尚爱戴,完美瑜伽。就让我们一起期待《爱戴的瑜伽》绽放更耀眼的光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