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邵雨涵动感写真曝光 清纯可人不再露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05 新浪音乐
邵雨涵动感写真曝光清纯可人不再露肉(组图)

邵雨涵最新动感写真曝光

邵雨涵动感写真曝光清纯可人不再露肉(组图)

清纯可人

  新浪音乐讯 近日,邵雨涵携带自己的新专辑《麦兜》来到四川重庆做宣传,第一次来到蓉渝做宣传的小雨十分开心,对“辣”情有独钟的她直呼一定要吃到正宗的麻辣火锅。

  之前没到过这两个地方,小雨一直担心自己在这里没有人认识,但出乎她意料的是所到之处都受到歌迷们的热情追捧与款待,还收到了很多贴心的小礼物。对于歌迷们的鼎力支持,小雨也是既感开心又很窝心,对于歌迷们提出的签名合影的要求,更是一一满足。当地的歌迷们对于亲切的小雨,纷纷表示说会不管有什么流言蜚语都会一直支持小雨。

  结束了两地的宣传,小雨也因为赶通告而抱病在身,接下来的工作也因此而有所推延。小雨的歌迷们也是希望小雨能够赶快恢复健康,可以再次见到活泼健康的小雨。华友飞乐唱片公司也表示说等小雨的身体恢复了,即将开始东三省的活动宣传。东三省的歌迷们马上就可以感受到电音公主的非凡魅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