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马博新歌首当其冲 参加张钰新片歌曲征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02 新浪音乐
马博新歌首当其冲参加张钰新片歌曲征集(图)

马博

  新浪音乐讯 签约于上海泓博唱片的音乐才子马博,其歌曲《没有你有后》在各大电台连创新高,多个大型榜单排名持续上升,并迅速成为07年内地乐坛备受关注的焦点曲目。近期收到影视红人张钰自编自演电影《爱我有多久》主题歌曲征集的消息后,马博立即携新歌《没有你以后》第一个报名参赛。

  在快乐米网站的歌曲征集板块中,马博的歌曲《没有你以后》排名遥遥领先。在众多参赛歌手中,马博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子,他的歌曲《没有你以后》也早已深入人心,深得广大歌迷的喜欢。对于此次他首先报名参加《爱我有多久》主题歌曲评选,他所属的上海泓博唱片透露说,马博这首《没有你以后》十分符合影片主题,旋律优美,歌词上口,希望可以通过这部电影让更多人欣赏到这首好歌,期待《没有你以后》带来好消息。

  (晨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