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格莱美公布首批表演嘉宾 碧昂斯南方小鸡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50 新浪音乐
格莱美公布首批表演嘉宾碧昂斯南方小鸡入选

Beyonce

格莱美公布首批表演嘉宾碧昂斯南方小鸡入选

Gnarls Barkley

格莱美公布首批表演嘉宾碧昂斯南方小鸡入选

Red Hot Chili Peppers

格莱美公布首批表演嘉宾碧昂斯南方小鸡入选
The Dixie Chicks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月11日,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公布了2006年第49届格莱美奖首批表演嘉宾的名单,碧昂斯(Beyonce),著名乡村组合南方小鸡(The Dixie Chicks),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和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成为了第一批将要在2月11日晚举行的正式颁奖礼上登台表演的艺人。而曾获过两次格莱美奖的流行歌手粉红佳人(Pink),新崛起的R&B女歌手里函娜(Rihanna),男演员特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和萨缪尔·L·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成为了本届格莱美的首批颁奖嘉宾。

  首批表演嘉宾基本上都获得了多项提名。曾九次捧得格莱美奖杯的Beyonce本次得到了“最佳R&B女歌手奖(Ring The Alarm)”,“最佳当代R&B专辑奖(B'Day)”,“最佳R&B单曲奖(Deja Vu)”和“最佳说唱合作奖(与Jay Z合作的《Deja Vu》)”共四项提名。而曾八次荣获格莱美奖的The Dixie Chicks今年凭借《Not Ready To Make Nice》成功提名“年度最佳唱片奖”,“年度最佳单曲奖”和“年度最佳乡村组合奖”,此外,The Dixie Chicks的专辑《Taking The Long Way》还将竞逐“年度最佳专辑奖”和“最佳乡村专辑奖”。

  去年红遍全球的说唱组合Gnarls Barkley凭借他们的热门单曲《Crazy》在“年度最佳唱片奖”和“最佳城市另类音乐奖”中得到提名,而他们大获成功的首张专辑《St.Elsewhere》还将角逐“年度最佳专辑奖”以及“最佳另类音乐专辑奖”。另外,美国摇滚老顽童Red Hot Chili Peppers本次共得到了“年度最佳专辑奖”,“最佳摇滚专辑奖”,“最佳盒装或限量套装专辑奖”,“最佳摇滚乐队奖”,“最佳摇滚单曲奖”以及“最佳短篇录影带奖”等六项提名。

  2006年度第49届格莱美奖将于当地时间2007年2月11日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正式举行,届时,CBS电视台将对颁奖盛况进行全程直播。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