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杜俊泽2007开门红 主演的多部电视剧扎堆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04 新浪娱乐
杜俊泽2007开门红主演的多部电视剧扎堆热播

杜俊泽

杜俊泽2007开门红主演的多部电视剧扎堆热播

杜俊泽

  新浪音乐讯 提起杜俊泽这个名字,也许你会比较陌生!但提起他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你一定会记起这个英俊的小伙子:

  从《正义令天下》里的田青河到《沉与浮》中的正反一号杜海华和冯季平;

  从《鸳鸯错》中的成家齐到正在热播的《妈妈无罪》中的杜永毅……

  一个个栩栩如生的荧屏形象在杜俊泽的演绎下活灵活现!

  这位小帅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99本科班,上天不仅给了他俊朗的外形,还给了他山东人固有的真诚和豪爽!

  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对于杜俊泽来说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一年,他参与了多部电视剧拍摄,

  而且与他合作的制作班底多是港台制作团队,与他搭戏的演员很多是表演经验很丰富的人,对于一个刚刚步入影视圈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 对他的演技既是提携又是挑战,同时也是对他专业水平的一次大的考试,、在中戏四年专业的学生生涯中,他很珍惜在学校学习专业的这段时间,很刻苦、很扎实地去完成自己的学业,四年中没有上一部戏,他知道自己要什么,这在当今名利浮躁的社会是多么地难得!在此给这位刚刚出道的年轻人鼓掌!成功一定是给有准备的人!

  随着《妈妈无罪》在国内各省市地方台第一轮的热播,收视均占第一,打破了很久以来电视剧处于低迷不前的状态,好似注入了一针强镇剂,也唤起了民国戏的热潮,杜俊泽的名字也越来越被人们所熟悉、所关注,在新年伊始之际,他主演的几部电视剧也陆续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随着《鸳鸯错》和《妈妈无罪》的热播,使拥有出色的外表和极佳演技的杜俊泽,成为时下热门的影视演员,在2007年更是被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看好,是一位前途无量的新星!

  2006年年末,《鸳鸯错》在天津等地电视台已经播出,杜俊泽在该剧中的表演恰如其分,把成家齐这个人物塑造得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地印象,据悉东方卫视1月24日即将在黄金时段播出此剧。

  当然,这对于一个刚刚出道的就参演了这么多部电视剧,而且能如此深入人心的杜俊泽来说是值得欣慰的!

  其实说起杜俊泽代表之作,《妈妈无罪》是当之无愧的!

  苦情戏《妈妈无罪》已经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播出,引发收视狂潮,各大卫视也争相抢购该剧的首播权,安徽卫视终于夺得独揽该剧卫视的首播权,并于2月28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妈妈无罪》目前正在天津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等地热播,1月22日将会登陆北京电视台!另外,由杜俊泽主演的大戏《同仁堂》不久也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他参与演出的《马鸣风萧萧》等电视剧也即将陆续在全国各地播出,看来在刚刚开始的2007年,随着杜俊泽主演的一部部电视剧放射性的热播,杜俊泽注定会在2007年的影视圈留下自己浓重的一笔! (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