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黄灿倾情演绎新歌 辽宁音乐台开播庆典晚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5:15 新浪娱乐
黄灿倾情演绎新歌辽宁音乐台开播庆典晚会举行

黄灿

  新浪音乐讯 2007年环球力捧新人黄灿,继2007年1月5日发行了个人的首张专辑《黄玫瑰》以来,就开始了全国各地的宣传活动!1月8日,黄灿受邀来到沈阳,参加辽宁电台音乐台开播庆典的盛大音乐会!1月8日晚19:30分,辽宁电台音乐台开播庆典音乐会在辽宁大剧院隆重举行!

  这场音乐会汇集了著名歌唱家宋祖英、阎维文以及实力组合水木年华(blog)等艺人,他们亲临现场,为开播庆典音乐会捧场!拥有一幅好嗓子的黄灿,在当日的开播庆典音乐会上一出场就技惊四座,吸引观众的目光!黄灿不仅演唱了辽宁音乐台的jingle,更是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曲《黄玫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黄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宁电台音乐台的开播对辽宁听众是一件大事,可以使人们享受到音乐的美妙。同时很感谢辽宁的歌迷,她的歌曲特别是《黄玫瑰》在东北地区如此受欢迎,她会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多的机会来到辽宁,与广大歌迷朋友们见面!采访最后,黄灿祝辽沈朋友们新春快乐!(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