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摆脱阴影 邵雨涵借《麦兜》走红成功上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7:40 新浪音乐
摆脱阴影邵雨涵借《麦兜》走红成功上位(图)

邵雨涵

  新浪音乐讯 邵雨涵的新专辑《麦兜》发行了两个多月了,经过了一连串密集的宣传工作,专辑得到了各界的好评,专辑销量也是一路攀升。邵雨涵也因为专辑的好口碑,成功摆脱了去年“《男人装》事件”引发的负面影响。

  刚刚进入了猪年,《麦兜》这首歌更是应景的成为了猪年的流行金曲,成为不少手机彩铃用户的新宠,通过SP的推广,《麦兜》也顺势响彻大江南北,现在在打电话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我要吃叉烧包最好给我一个最大的鸡腿汉堡,我要每天努力的长高,挥舞我的拳法六套。”这个可爱的声音。歌曲的演唱者邵雨涵也借由这首歌曲成功上位。

  去年邵雨涵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话题女王”,“《男人装》事件”“李湘婚姻的第三者事件”等一系列的负面新闻,掩盖了邵雨涵在音乐上的努力。在猪年一开始,《麦兜》的走红,终于让大众认可了邵雨涵的作品,也让她终于在音乐上扬眉吐气了一回,重新找到了做音乐的快乐与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