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熊天平携妻澄清打人事件 经纪人表示不愿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8:30 新浪娱乐
熊天平携妻澄清打人事件经纪人表示不愿理会

熊天平

熊天平携妻澄清打人事件经纪人表示不愿理会

熊天平夫人杨洋

熊天平携妻澄清打人事件经纪人表示不愿理会

熊天平与夫人杨阳

  视频:熊天平携妻澄清打人事件 经纪人表示不愿理会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下午2点,熊天平与妻子杨洋在北京西单金库KTV召开记者会,澄清打人事件,声明“熊天平暴打经纪人”的事件与事实严重不符,并透露此前与公司合作有数次意见分歧,希望经纪人致歉。随后在电话连线的过程中,熊天平的经纪人表示不予回应,说这些话没意义。

  记者会上,熊天平首先宣读了一份书面材料,声明自己没有暴打经纪人之事,先前报道与事实部符,并提出自己和妻子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他们受到了经纪人的辱骂、吐口水,甚至挨打。参加发布会的人和工作人员可以证明。数天后即12月31日,在经纪人的要求下,夫妻俩赶往亚运村龙樽酒家205号房间时,再次受到经纪人以及5位不明身份的人侮辱、威胁。此后不断接到威胁,于是熊天平、杨洋夫妻俩决定召集媒体说出事实真相,其实在媒体的监督和保护下免受人身伤害。

  随后,熊天平、杨洋夫妻两人回忆了事发当天的状况。12月27日,夫妻两人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参加一个合作公司的新人发片会并上台献花,两人均不认识那个发片的歌手。在台下就坐时,熊天平与邻座的某音乐制作人互换了名片并希望今后向那位制作人邀歌。经纪人得知后,当场阻拦了媒体对熊天平和杨洋的采访,表示停止两人的宣传,并当场情绪激动地斥责了杨洋。夫妻俩认为经纪人不应该在公开场合并有媒体在场的情况下辱骂艺人,于是在会后来到停车场时发生争执,并有相互推搡。

  12月31日,熊天平接到经纪人电话,要求熊天平和杨洋立即赶往亚运村洽谈相关事宜。当夫妻俩人走进龙樽酒家205号房间时,发现在场的除了有经纪人,另外还有五名不明身份的人。熊天平想解释27日的事情,五人中有人随即站起说:“闭上你的狗嘴,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并做出打人的架势。随后,夫妻俩受到了这些人的辱骂以及“不合作的话就在北京消失”等危胁,并要求追加经济合约条款“如果熊天平、杨洋参加活动迟到,须上缴此次活动收入30%作为罚款”。

  此后,夫妻俩陆续又受到了威胁,为了保证人身安全,二人已经搬离原住处,以免受到伤害。据熊天平透露,此前他与经纪人也有过意见分歧都忍住了,27日妻子受到当众辱骂是双方发生矛盾的导火索。公司经纪人曾经要求他以

离婚假炒作,他不能接受。另外妻子也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公司没有车辆,无论活动地远近都是使用杨洋的私人车辆,公司又向熊天平提出拆散夫妻档的合作,要求杨洋三年不得登台,熊天平与公司另外一名民歌手搭档组合。熊天平觉得公司要求妻子三年不登台的做法可以接受,但《天涯共此时》这首歌是为他们这对海峡两岸走到一起的爱人量身打造的,公司没有理解到这首歌呼唤海峡团聚的内涵。在他发片和开歌友会的时候都在未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与那位民歌手一起出现,有点对音乐不认真,在河南台做歌友会时,两个不同唱法的歌手交替上场,就连电视台的导演也觉得无法理解。

  记者会结束后,新浪娱乐连线了熊天平的经纪人。听到熊天平召开记者会的消息,胡先生情绪很平静,他笑着说:“公司现在不想回应此事,我觉得说这些话没意义,最近公司特别忙没时间理会他们,他们想说什么就说,媒体报道什么也无所谓,正好帮我们留证据。下周我们会对此有个说法的。”胡先生对现在双方闹成这个样子表示遗憾,他透露熊天平和杨洋是2006年3月23日一起签约的,合同期一直到2009年。此前三年,熊天平一直没能发成专辑,签约以来公司花费了大量人力财力帮助熊天平用半年时间迅速完成专辑制作,并于2006年11月发行,如果之前合作部愉快的话,公司怎么会花费这么多帮他出专辑呢?胡先生表示公司对这件事一直很大度,27号之后仍旧安排熊天平和杨洋的通告,并由他陪同。本周末光线传媒的音乐颁奖典礼,公司也安排了两人走红地毯,宣传也公布了,只是现在他打熊天平的电话没人接听联系不上艺人,所以对此表示遗憾。崔一佳/文 凯飞/图

  附:熊天平本人提供的声明

  各位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

  本人歌手熊天平对于12月27日在朝外麦乐迪参加某歌手发布会的时候,在诸多网站、报纸、电视等媒体上报道的“熊天平暴打经纪人”的事件与事实严重不符。本人特此澄清声明:

  <Ⅰ>本人声明绝无打经纪人之事,这与事实严重不符,可由参加发布会的人员和工作人员予以证实。本人非但没有打经纪人,反而被经纪人吐口水、污辱、甚至打了本人。

  <Ⅱ>2006年12月31日,本人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要求我们赶到亚运村龙樽酒家205号房间洽谈相关事宜.当本人进房间时发现经纪人胡某某带领不明身份的人共五名,这些人当即对本人及太太进行污辱、危胁、恐吓,并称“不合作的话让我们在北京消失”。其中不明身份的人跃跃欲试打我们。

  <Ⅲ>最近,我们不断接到危胁,使我们身心受到煎熬,时刻防备对方袭击。这就让我们决定请媒体给予公证的报道,保护艺人的人生安全。

  熊天平

  2007年1月12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