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鸟人旗下歌手有望问鼎《中国音乐电视》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2:56 新浪音乐
鸟人旗下歌手有望问鼎《中国音乐电视》新人奖

韩东

鸟人旗下歌手有望问鼎《中国音乐电视》新人奖

花泽冰

  新浪音乐讯 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2006年度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激战犹酣,本届评选活动选手整体素质极高,竞争激烈,现第一轮评选已经结束,据《中国音乐电视》栏目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鸟人艺术旗下歌手韩东、女猫王花泽冰、张拉拉实力强、综合素质高,并称韩东有问鼎之势。

  鸟人艺术旗下歌手韩东和女猫王花泽冰、张拉拉晋级前50强,不失歌迷所望,韩东的《傻瓜》和女猫王 花泽冰的《我是一只猫》以及张拉拉的《我爱猪八戒》备受广大歌迷偏爱,他们的整体实力也得到《中国音乐电视》栏目的高度青睐。

  为此,《中国音乐电视》栏目对韩东和女猫王 花泽冰正进行培训,给他们特意设计的造型,都非常适合他们的风格,符合韩东的雄性男声,也适合女猫王花泽冰的花魅摇滚。此外,《中国音乐电视》栏目还请专业人士,给他们进行台风的训练,令舞台风格更加独特,避免单一和平淡。经过这些后,韩东和花泽冰将舞出自信、唱出最美丽、最动感、最摇滚、最振奋人心的歌!给流行乐坛增添更灿烂的火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