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古巨基未拿“男歌星”奖 先封“金句”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03 新浪娱乐
古巨基未拿“男歌星”奖先封“金句”王(图)

Eason(右)与基仔今年的表现平分秋色,二人惺惺相惜

古巨基未拿“男歌星”奖先封“金句”王(图)


  新浪娱乐讯 身为“最受欢迎男歌星”热门人马的陈奕迅古巨基(基仔)及李克勤昨天难得碰头。近日忙于通宵拍戏的基仔,昨天有气无力地谈到得奖机会:“不需要想这么多,以平常心参加!”基仔亦否认借传婚讯造势。基仔近期频频抛出“金句”,惨被网友狠批“不怎么样”,他似乎想挑战黎明的“金句”王宝座。

  至于无线“干儿子”克勤则看淡行情:“拿奖不是我怎么看,是无线怎么看,有奖就上台领,没有,就继续开工啰!”克勤对奖项似乎不看重,反而期待志伟及祖儿碰面:“志伟是殿堂级司仪,看看他如何应对,肯定会碰面啦!这个战场这么大。”问到陈奕迅想不想拿奖?他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用想!”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