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周杰伦恩师杨峻荣离职 天王跳槽一触即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1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恩师杨峻荣离职天王跳槽一触即发(图)

周杰伦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提拔周杰伦(Jay)的阿尔发音乐总经理杨峻荣,据知因权力被架空而即将离职,有传杨峻荣这次还会带爱将Jay离巢,继续推动Jay歌影双线发展。

  其实Jay离巢已传了不少次,这次恩师杨峻荣离职,相信会引发一场Jay的争夺战。Jay除了是台湾天王,卖碟更是台湾乐坛之冠,在电影方面成绩理想,他先后拍的《头文字D》和《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均获好评。

  Jay歌影两栖均有不错的成绩,加上他与阿尔发今年约满,难怪会成为林建岳旗下的寰亚虎视眈眈的对象,而这次杨峻荣离职,相信是Jay离巢的导火线。为此,杨峻荣通过秘书回复,他自言这次乃快乐的离开,跟公司并无不妥,至于Jay的去留问题,杨峻荣表示一切仍在洽谈中,但均以阿尔发为优先选择。

  蔡依林赴英游学

  此外,Jay的旧爱蔡依林将于今天赴英国游学三星期,此行还会抽空学跳舞和唱歌,蔡依林笑言要带着低卡路里的御寒食品赴英,以免增磅返台。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