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温拿演唱会票房2小时60万 阿伦开不文玩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53 新浪娱乐
温拿演唱会票房2小时60万阿伦开不文玩笑(图)

阿伦(左)带领温拿成员巡视演唱会门票销情,并与热情Fans合照

温拿演唱会票房2小时60万阿伦开不文玩笑(图)

温拿演唱会大卖

  新浪娱乐讯 温拿演唱会加开年初九至十二共四场,门票昨天公开发售,短短2小时内便冲破60万元票房。谭咏麟率领温拿直奔尖沙咀巡视票房。

  温拿昨天接受查小欣(blog)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的直播访问,阿伦当场公布两小时内加场票房冲破60万元的喜讯:“我们很公正,已经将所有的票全部投往市场,大家去排队一定有得买。”问到温拿是否已彩排完毕,阿伦闻言即大玩不文:“是啊!我们‘彩音’之后,就会‘彩舞’。”但阿伦却取笑阿强的“马达腿”上链后只能维持3秒,令阿强哭笑不得!

  穿“腊肠”装登场

  事后,温拿被问到个唱服装会不会很贴身?阿伦抢着说:“很贴身!像‘腊肠装’一样!”并笑言会聘请

东莞老师来排舞:“因为东莞腊肠很出名!”阿伦又一脸得意地重提家中铁树开花。

  接受电台访问后,温拿随即乘保母车到尖沙咀通利琴行售票处巡视,现场有十多名市民排队购买门票,温拿不但替市民在门票上签名,还合影留念,尽显亲民。期间,一名工作人员欲阻止传媒拍照,又有师奶大吼一声叫住阿伦拍合影。此外,对于艺能入禀申请耀荣娱乐清盘,阿伦坦言得悉此事,亦曾与艺能董事谈过,希望大家以和为贵。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