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便利商店主打歌抢手 杨乃文抢先翻唱《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3:13 新浪娱乐
便利商店主打歌抢手杨乃文抢先翻唱《电视机》

便利商店乐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便利商店乐队新专辑的后期工作基本完成,而唱片也会在春节后与大家见面。相信便利商店会携新唱片再次令乐迷体验到他们富有想象力的音乐和现场所带来的激情!

  《电视机》是这张专辑中的一首主打歌曲,歌曲前奏部分中紧张急促的分解式弹奏与著名乐队The killers的一首歌曲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整首歌曲流畅动听的旋律,跳跃感强劲的节奏外加主唱郭硕到位的演绎使得这首歌曲刚刚打榜就成绩赫然,不但受到了乐迷们的一致好评,而且还得到了台湾个性歌手杨乃文的青睐,认为翻唱这首作品会对自己的专辑水准有所提升。

  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杨乃文听到了《电视机》这首歌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在与摩登天空公司取得联系后,翻唱了这首歌曲并同时收录在她的新专辑中。事后,杨乃文回忆起对这首歌曲的印象时表示:“我觉得这首歌很

幽默,蛮开心的,可是它又是在叙述很多现代人的行为,其实有时候电视上真的没有什么好看的,大家还是在看。我很爱看电视,我也差不多吧。但是我只看电影频道或者旅游频道。有时候其实已经重复看过很多次了,我还是一直在看,或者一直转,希望可以看到没有看过的。”

  而这个小插曲也刚好为便利商店乐队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来了个提前预热。乐队主唱郭硕也开玩笑的说:“新专辑发行后,可能又会引发一次PK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