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TVB十大劲歌金曲热闹开颁 曾志伟大曝歌手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21:15 新浪音乐
TVB十大劲歌金曲热闹开颁曾志伟大曝歌手绯闻

曾志伟

TVB十大劲歌金曲热闹开颁曾志伟大曝歌手绯闻

刘德华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13日晚20点30分,在距离商台“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不到半个月后,香港又一大颁奖礼“TVB十大中文劲歌金曲”颁奖礼又在香港拉开帷幕。在上次颁奖礼上拼得甚是惨烈的陈奕迅古巨基仍然是问鼎“金曲”的热门人物,而何韵诗容祖儿、乐坛不老的天王刘德华等等也悉数出席,同台角逐。

  颁奖礼于20点30分准时开始,典礼由曾志伟和崔建邦担任司仪,在一片星光中拉开了颁奖礼的帷幕。随着曾志伟和崔建邦的上场,刘德华也带领众候选歌手登台,并一字排开,成数字“25”的字样,象征着劲歌金曲25周年的历史。这也成为颁奖礼现场第一出颇有意思的编排,歌手登台后,司仪也宣布了奖项角逐的开始,接下来就是歌手们的互相比拼了,在事先就被渲染得颇为有话题的此届颁奖礼,看点多多。比如:陈奕迅是否能在奖项数量上赢得古巨基,奖项是否跟事先曝出的一样,早就内定?

  不过,奖还未开颁,最近频频“出口伤人”的曾志伟旧病再犯,当场调侃众到场歌手,将去年全年香港乐坛的绯闻一口气吐了出来,这一举动当然惹得台下笑声不断,但在座相关歌手们很明显脸色发生了改变,甚是有趣。看来,今晚曾志伟的“大嘴”还会有更“越界”的表现。

  目前,奖项正在陆续颁出,第一首劲歌金曲由郑融的《红绿灯》 夺得,第二首劲歌金曲由陈奕迅的《最佳损友》夺得;而“杰出表现奖”金银铜三奖则分别被侧田、卫兰和张敬轩夺得。文/尹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