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谭咏麟《爱情陷阱》获劲歌金曲25周年荣誉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22:16 新浪音乐
谭咏麟《爱情陷阱》获劲歌金曲25周年荣誉金曲

谭咏麟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13日晚20点30分,在距离商台“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不到半个月后,香港又一大颁奖礼“TVB十大中文劲歌金曲”颁奖礼又在香港拉开帷幕。在上次颁奖礼上拼得甚是惨烈的陈奕迅古巨基仍然是问鼎“金曲”的热门人物,而何韵诗容祖儿、乐坛不老的天王刘德华等等也悉数出席,同台角逐。

  颁奖礼于20点30分准时开始,典礼由曾志伟和崔建邦担任司仪,在一片星光中拉开了颁奖礼的帷幕。随着曾志伟和崔建邦的上场,刘德华也带领众候选歌手登台,并一字排开,成数字“25”的字样,象征着劲歌金曲25周年的历史。这也成为颁奖礼现场第一出颇有意思的编排,歌手登台后,司仪也宣布了奖项角逐的开始,接下来就是歌手们的互相比拼了,在事先就被渲染得颇为有话题的此届颁奖礼,看点多多。比如:陈奕迅是否能在奖项数量上赢得古巨基,奖项是否跟事先曝出的一样,早就内定?

  不过,此届颁奖礼就如开场歌手坐位排出的“25”队型一样,主题围绕劲歌金曲25周年展开,典礼还特别设置了“劲歌金曲25周年荣誉金曲奖”,这个奖项由谁夺得都是一项至高的荣誉。

  在“劲歌金曲25周年荣誉金曲奖”颁出之前,一段VCR重现了劲歌金曲25年来获奖的经典场面,从张国荣张学友黎明,再到陈奕迅、杨千?、容祖儿,回顾了香港乐坛走过的25年历程,现场歌手和观众也跟着VCR回顾了“劲歌金曲”所走过的路程,令人感慨万千。

  来不及感慨,大奖归谁又成了大家最关注的焦点,最终,在众人的期待下,奖项颁出,谭咏麟凭《爱情陷阱》获“劲歌金曲25周年荣誉金曲奖”,当场所有歌手起立鼓掌,为阿伦喝彩。而久未露面的阿伦也再次演唱了这首经典歌曲,令现场气氛进入高潮。谭咏麟显然已经HIGH了,闯进歌手坐位区,搂住陈奕迅、侧田一起演唱,场面甚是温馨。阿伦似乎也是用这种方式在表达对这两位后辈的期待。

  至此,颁奖礼奖项颁出近半,角逐也越发紧张,请网友继续关注新浪音乐的直播报道。文/尹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