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周传雄北京举行答谢会 今年有望北京开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22:20 新浪音乐
周传雄北京举行答谢会今年有望北京开个唱(图)

周传雄亲自下厨

周传雄北京举行答谢会今年有望北京开个唱(图)

“大丰收”寓意今年也

  新浪音乐讯 1月13日晚,有“情歌教父”美誉的环球音乐旗下歌手周传雄在北京举行媒体答谢会,除了为大家送上去年12月22日特别奉献的双碟装七夕演唱会的DVD,还亲自下厨为到场媒体做菜。环球音乐高层则送上一盆富贵竹,以表彰他在2006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入行18年屡获肯定 经典情歌影响无数歌迷

  从小刚到周传雄,从“情歌教父”到“夺奖天王”,周传雄在音乐的道路上执着地坚持了18年。从《哈萨雅琪》到《我的心太乱》,从《黄昏》到《我在身边》,从《男人海洋》再到《寂寞沙洲冷》……这些经典情歌影响了无数歌迷,也带给了歌迷们太多难以忘怀的记忆。

  在去年7月29日中国的“

七夕”情人节前夕,周传雄第一次站在了上海大舞台,众多的情侣在周传雄的歌声中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情人节;不久之后,周传雄七夕
演唱会
DVD正式出炉,新专辑《快乐练习曲》更是好评如潮,同时周传雄也横扫各大颁奖典礼……在2007年新年伊始,周传雄专赴北京举办答谢会,感谢媒体一年以来的支持。

  感谢媒体亲自下厨 今年有望北京开个唱

  周传雄有很多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他的每一张专辑总是带给歌迷们新的惊喜。2006年的全新大碟《快乐练习曲》于6月19日在全球话语地区上市,获得一致好评,销量也十分可观。同时,凭借着《快乐练习曲》这张专辑,周传雄在去年的“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一举获得“劲爆最佳专辑”、“劲爆最佳制作人”等5项大奖。在当天的答谢会上,环球音乐高层亲手把一盆富贵竹送给周传雄,以表彰他在过去的2006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他在2007年节节攀升。周传雄则亲自下厨,为到场的媒体做了两道有寓意的菜:“大丰收”和“回锅肉”,希望在新的一年也能大丰收。

  无论是经纪公司还是唱片公司,都对周传雄在2006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最大肯定。周传雄在答谢会现场除了对自己的东家表示感谢,还特别向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刚丝”们道谢。周传雄表示,是对音乐的热爱和大家的支持让自己走到现在。“谢谢上天给我这样的机会,也谢谢上天让我知道只要努力就有回报。”周传雄说,“我很喜欢音乐,不管遇到多少困难,我都会一直坚持做下去。”最后,周传雄透露,希望今年能在北京举办一场演唱会。“我会努力为钢丝做到尽善尽美。”周传雄说。 黄玲/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