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莫文蔚给Rain演唱会打高分 化身Fans后台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54 新浪娱乐
莫文蔚给Rain演唱会打高分化身Fans后台合影

莫文蔚给予Rain演唱会极高的评价

莫文蔚给Rain演唱会打高分化身Fans后台合影

Kenny(左二)和Sun Boy'z能到后台与Rain拍合影,均雀跃不已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Karen)、关智斌(Kenny)及Sun Boy'z前晚往欣赏Rain的演唱会,均大赞Rain歌精舞劲,并化身小Fans到后台与他拍合影。Karen大赞Rain的演出:“我给很高分,视觉效果很正,去年我也看了Rain的演唱会(他叫Fans做Baby,是不是很甜?)大家都有份。”完场后,她还用英语和Rain交谈。

  而Kenny原来事前不知道可以与Rain拍照,幸而坐在旁边的胡杏儿告知。Kenny自爆在后台用英语大赞Rain的

演唱会是Good Show,并和他握了三次手:“Rain很帅,很Nice,他还俯身跟我们(Kenny同Sun Boy'z)拍照,他比我想象中高很多。”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