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蔡依林赴伦敦度假兼充电 接受舞蹈发声训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0:44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赴伦敦度假兼充电接受舞蹈发声训练(图)
蔡依林(中央社/图)

  中新网1月14日电 工作了一整年后,Jolin蔡依林终于求得半个月的假期,13日如愿飞往伦敦充电、休息。在伦敦游学期间,蔡依林将接受舞蹈及发声训练。

  据“中央社”报道,“小天后”蔡依林赴英国伦敦充电,享受公司特准她的“荣誉假”,而两大箱行李塞满御寒衣物和零食,爱漂亮的她,当然也准备了一个空皮箱,打算装满“战利品”回台湾。

  度假不忘进修,Jolin在伦敦的假期中将接受舞蹈及发声训练。透过台中市长故志强女儿胡婷婷介绍,她将前往位于伦敦柯芬园的舞蹈学院学舞。课程种类繁多,包括现代舞、嘻哈、莎莎及爵士舞等,蔡依林充满期待,特别想学从没跳过的现代舞,并想尝鲜,也试试其它的舞蹈。

  在发声课程部分,蔡依林特别聘请当地名师一对一指导,学费相当昂贵,但经纪人说,只要蔡依林能学到东西,花钱都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