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周笔畅:不知道李宇春为什么不领奖 我们有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0:46 新浪音乐
周笔畅:不知道李宇春为什么不领奖我们有联系

笔笔

  新浪音乐讯 1月14日晚,首届无线音乐颁奖礼在北京举行,超女军团横扫颁奖礼,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同台比拼打成平手,三共夺走八项大奖。

  李宇春在颁奖礼上没有跟周笔畅张靓颖同台领奖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也引来诸多猜测,周笔畅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也回答了记者关于此事的提问,以下是采访实录:

  没想过比拼 不知道春春为什么不领奖

  主持人:欢迎笔笔,欢迎,辛苦了。给大家解释一下,因为笔笔一直生病的原因,脸和眼睛都有点肿,就戴着墨镜和大家见面了,请大家谅解一下。

  今天拿了三个大奖在手上,看都快捧不动了。

  记者:三个奖都是什么奖?

  周笔畅:一个年度最畅销内地女歌手,一个贡献奖,还有一个是最畅销的影视金曲。

  记者:笔笔,刚才有传说是当时希望你跟张靓颖、李宇春三个人同台领奖,最后没有领成是因为李宇春公司不愿意,强力阻挠,你知道这件事吗?

  周笔畅:我不知道。

  主持人:李宇春在下面说没有认出你来,所以没有跟你打招呼。

  周笔畅:因为感冒,怕传染给别人,本来想戴口罩,然后怕捂得太严实了。

  记者:你跟李宇春都是同一个比赛出来的,现在媒体也好,包括他们的经纪公司都把你们两个人做成了一个对立面,对这件事情你自己有一个什么样的态度?

  周笔畅:我也不知道,其实我没有想过这些。如果大家要比的话就比吧。

  记者:他们公司好像有比较明显做出这种态度来,你们公司有没有可能表现过不希望跟她同台这样的情况?

  周笔畅:没有,我没有听公司这样说过。

  记者:你们超女比赛完之后,大家都非常关注你们三个人之间的关系,而现在大概过了一年多、两年的样子,这个关系还能够保持以前的样子吗?

  周笔畅:每次见面都会聊一些东西,聊最近工作怎么样,或者是唱片怎么样,聊这之类的。由于工作,一些东西有变化,所以聊的东西不一样。

  记者:今天有聊这些东西吗?

  周笔畅:今天有聊这些,但真是时间不太多。

  记者:跟谁聊,跟李宇春还是张靓颖?

  周笔畅:跟她们都有聊。

  喜欢罗志祥的主持和跳舞

  记者:主持人开玩笑说你坐在小猪后面,因为喜欢小猪。

  周笔畅:有点。

  记者:有说话吗?

  周笔畅:没有。

  记者:当时说的是开玩笑吗?还是你有说过?

  周笔畅:有说过喜欢小猪。

  记者:喜欢他什么?

  周笔畅:喜欢他主持,还有跳舞。

  我不是巨星 只期待休假

  记者:因为网上出的题目很耸动,说周笔畅因为工作太辛苦,累倒了,是这样吗?笔笔现在的工作是不是特别繁重?

  周笔畅:可能因为天气的关系,前两天拍广告确实也拍得蛮久,从早晨8点一直拍到凌晨4点多,可能也因为太久了,很少休息,体质可能有点弱。又加上棚里面很冷,可能会有一点感冒。

  记者:有没有跟公司要求想休息一下?

  周笔畅:没有,只是第二天还要工作,还要拍东西,只是自己发烧所以停工。

  记者:2007年有没有休假的安排?

  周笔畅:可能过年会出去玩一下。

  记者:你的概念当中巨星是什么?

  周笔畅:巨星啊?巨星我觉得可能像前辈那种吧,像刘德华张国荣梅艳芳

  记者:今天的星光大道上你和李宇春是吗?

  周笔畅:我觉得我不是。

  记者:你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是什么?

  周笔畅:我想一想……好像没什么,可能就是等着休假去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