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张靓颖:我是笔笔和春春的传话筒 不介意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1:00 新浪音乐
张靓颖:我是笔笔和春春的传话筒不介意绯闻

张靓颖

  新浪音乐讯 1月14日晚,首届无线音乐颁奖礼在北京举行,超女军团横扫颁奖礼,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张靓颖(blog)同台比拼打成平手,三共夺走八项大奖。

  李宇春在颁奖礼上没有跟周笔畅张靓颖同台领奖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也引来诸多猜测。张靓颖也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也回答了记者关于此事的提问,以下是采访实录:

  来晚了错过红地毯

  记者:今天为什么没走红地毯?

  张靓颖:我来晚了,北京有的时候真的很难一天把很多事情放在一起做。

  记者:都得了什么奖?

  张靓颖:一个是年度贡献大奖,还有一个是无线音乐俱乐部特别推荐奖。反正不管是什么奖都是对我这一年工作的肯定。

  记者:你现在被誉为“最忙的超女”,你身体负荷得了吗?

  张靓颖:还好,一年就病一次。平时小毛病都不算什么,就是大病的话只有一次,精神一松懈下来没有那么忙的时候反而会比较容易生病。发现忙起来还有病。

  记者:现在已经是适应了那么大的工作强度?

  张靓颖:还好。

  我是笔笔和春春的传话筒

  记者:刚才见着几个超女聊天了吗?

  张靓颖:聊天了,最后一个奖我上台吓了一跳“哎,春春怎么不见了”,结果她在后台准备,马上要上台演出。

  记者:你们三个人一块儿聊天了吗?李宇春还有周笔畅?

  张靓颖:可能宇春跟笔畅做得比较远,我刚好坐在她们中间,当成传话好了。

  记者:知道周笔畅病了吗?

  张靓颖:知道,我今天听她说话有一点不大好,可能是感冒的样子。

  记者:今天有一个同样的奖项,你觉得同样一个奖对给你们三个人来说,你觉得有特别意义吗?

  张靓颖:当然有了,因为我们是从同样一个比赛出来的,这一年多我们也经常会在同样的事情和同样的场合当中出现,基本上我跟她们两个整个事业的经历基本上好像是差不多一样,都是从一个比赛里面出来马上就发专辑,马上就成为一个艺人。有的时候会特别有共同的感觉,突然之间什么事情都来了。

  不介意绯闻

  记者:前面靓颖跟黄健翔澄清了那个绯闻,会不会觉得有点很惨?

  张靓颖:不会,我就是那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人,而且我的事业应该走正确的方向,而不是通过其它的事情,或者是让大家更多看到我,那样没有意义。我希望看到的是我在工作上的成绩,我在音乐上的成绩,不是通过其它的事情,别人一说到张靓颖,说的不是音乐的东西,而是其它的东西。

  主持人:当是黄健翔在几次公共场合提到你的名字。

  张靓颖:那也是因为有人问。

  记者:自己开玩笑也会说靓颖演出比较忙,每天没有时间在家陪我。

  张靓颖:那也是开玩笑,你也说了他是在开玩笑。

  记者:你现在跟李宇春聊天还会不会用四川话去聊?

  张靓颖:我们基本上说四川话。

  记者:没有忘本?

  张靓颖:习惯了,多是老乡,还是说四川话会比较习惯。因为我们俩都属于偶尔时不时还会有一些川普的那种,说普通话会偶尔卡那么一下,所以那样自然一下。

  衣着打扮是难题 用歌声跟歌迷沟通

  记者:你入行一年多,出席各种场合,对你的衣着打扮有没有什么体会?

  张靓颖:这是我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我刚刚在下面还跟珊珊姐说推荐我几个可以做衣服的人,我买衣服老是买不到合适自己的,而且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逛街买衣服。所以,碰上好的就买,碰不上那也没办法,我现在只能这样了。

  记者:当第二天面对媒体对你衣着批评的时候你怎么看?

  张靓颖:大家看法不同嘛,我觉得还是我尽力,我尽量让自己像一个艺人,反正我也不是说我完全没有精力,完全不用心、不在意,不是这种态度,我反正我用心了,但是很多事情我无能为力,我没办法。

  记者:在舞台表现当中,你们三个,周笔畅、李宇春和你在表现当中,她们两个好像比你更能够和下面的歌迷互动,你好像差一点。

  张靓颖:我可能跟少部分的人在一块儿,比如少一点人的环境,我可能比她们的性格要外向一点,比较容易说很多话。但是真正到了很多人大的场合,在舞台上唱歌,我好像就没有什么话说一样。

  记者:用歌声表达?

  张靓颖:不知道是不是那个感觉,就是觉得那个时候脑子里在想怎么样去唱,那个时候我就比她们要内向一点,小一点场合我就比她们外向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