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歌手皓天自爆“身份” 称公司没威胁熊天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1:15 北京晨报
歌手皓天自爆“身份”称公司没威胁熊天平(图)
熊天平更与妻子杨洋私下召见媒体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熊天平(blog)与经纪人发生肢体冲突的事件愈炒愈烈,先是有媒体爆出在停车场看到熊天平殴打经纪人,前天熊天平更与妻子杨洋私下召见媒体,透露曾经受到经纪人与5位不明身份的人威胁恐吓。昨天,与熊天平同一公司的歌手皓天(blog)站出来自爆,他就是“不明身份的人”之一。

  熊天平对媒体称公司要求他和妻子杨洋的组合拆开,转而和民歌手皓天组成新组合。皓天告诉记者:“熊天平说他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强行与我一起组合亮相。我们都有视频资料,有他对我的称赞,还有我对他的称赞,如果他不同意的话,怎么可能在现场说出这样的话来。发布会之前,我们俩‘天歌天唱’的大海报已经挂了10天,如果真的像他所说极不情愿,公司是没有理由非得这样去做,把我们粘在一块。”

  至于熊天平自称的去年12月31日受到5个不明身份的人威胁,皓天表示自己当天也在场,“当时是我跟他一起参加北京电视台的直播晚会,公司的梁总打电话通知我们聚餐,顺便谈一下最近发生的一些事。他所说的5个不明身份的人是他的经纪人、我、我们公司的梁总、梁总的司机、梁总的助手。这5个人熊天平全都认识,怎么成了不明身份的人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