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超女横扫无线音乐奖 春春周笔畅张靓颖打成平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1:41 新浪音乐
超女横扫无线音乐奖春春周笔畅张靓颖打成平局

李宇春

超女横扫无线音乐奖春春周笔畅张靓颖打成平局

周笔畅

超女横扫无线音乐奖春春周笔畅张靓颖打成平局

张靓颖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14日晚11点半,第一届无线音乐俱乐部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落下帷幕,这也是进入2007年后,内地首个盛大的音乐颁奖礼。潘玮柏罗志祥光良等港台歌手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许飞厉娜、王啸坤、马天宇等内地选秀明星和歌手一起亮相颁奖现场并角逐奖项。新浪音乐对此届颁奖礼进行了视频图文直播。

  作为无线音乐的第一届颁奖礼,自是相当重视。不仅到场明星分量十足,数量可观,连主持人的安排也是颇为用心,由李晨和李霞担任此届颁奖礼的主持人,“二李组合”全新装扮亮相,令人眼前一亮。

  不过,相比另三个人的同台角逐,这些点都只是点缀。她们就是05超女的前三甲: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这次无线音乐颁奖礼,是继去年在新加坡举行的全球华语颁奖礼后,三人再次同台角逐,最终的王者是谁牵动着千万粉丝们的心,他们在现场、台下、网上各个角落为他们的偶像在呐喊助威,而这场角逐的结果,可谓是万众期待。

  最终,李宇春获两项大奖(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无线音乐年度贡献奖),周笔畅获三项大奖(年度最畅销内地女歌手、年度最畅销影视金曲奖、 无线音乐年度贡献奖),张靓颖获三项大奖(无线音乐年度贡献奖、无线音乐俱乐部特别推荐奖、无线音乐年度飞跃奖),三人共夺走八项大奖成颁奖礼最大赢家。三人从奖项数量上,周笔畅、张靓颖领先一项,从质量上李宇春所获的“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分量颇重,周笔畅两项数据奖具有说服力,张靓颖也不逊色,可谓不分伯仲,基本打成平手。文/尹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