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郑秀文6月开演唱会挽人气 新专辑将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48 新浪娱乐
郑秀文6月开演唱会挽人气新专辑将出炉(图)

养尊处优的Sammi6月重踏红馆,再战江湖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Sammi)开演唱会啦!她已落实今年6月再踏香港红馆舞台,实在是天下“Mi迷”的佳音!Sammi现在已走入录音室灌录新歌,预计2月底面世,她在年底更打算再拍电影,实行全面复工。

  Sammi自2004年拍罢电影《长恨歌》后,事业和健康都陷入黑暗潮,不经不觉已“闭关”近两年,最近她开始有限度复工,拍完手表广告,又出席护肤品牌活动,日内更现身参与慈善活动。有传Sammi眼见当年两位新秀师妹杨千嬅何韵诗纷纷上位,令其“一姐”地位受动摇,于是迅速开工力挽人气。

  据知上周红馆已发出批文,批准Sammi今年6月在红馆再踏舞台开个唱。虽然只是六场演出,但足以令fans引颈以待,而同期还有Sammi的偶像汪明荃在红馆开秀,为其入行40周年举行个唱庆祝。至于唱片方面,Sammi选了三首新歌并已入录音室录音,主打歌更邀请著名填词人林夕帮忙,新曲加精选预计3月面世。

  就Sammi6月复出开个唱一事,昨日(1月14日)记者致电Sammi经理人郭启华,他不置可否:“你问东亚制作啦!”东亚制作的发言人则大卖关子,说:“暂时不方便透露,总之Sammi一直跟着自己的时间表工作,所以不可以用‘复出’字眼。”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