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梁咏琪内地宣传新碟惨被冻僵 靠暖风机保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52 新浪娱乐
梁咏琪内地宣传新碟惨被冻僵靠暖风机保暖(图)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blog)(GiGi)目前正身在内地为国语碟《给自己的情歌》进行巡回式宣传,地点包括:南京、上海、杭州、武汉、北京、长沙等,日前她已到上海及杭州两站举行签售及记者会,虽然两地气温只得摄氏三、四度,但歌迷们仍冒着寒风排队。

  上海一站的签名会在一个可容纳三千多人的商场内举行,把商场挤爆了,为免GiGi出现引起骚动,大会一度考虑取消活动,但歌迷们获悉后马上自发性冷静下来,有秩序地排队,签名会终于顺利举行。

  而杭州一站则在室外广场举行,歌迷及工作人员都被寒风吹到全身冰冷,大会专登找了两部暖风机放在GiGi脚下给她取暖,见到一千多名歌迷为了见她不惜捱冻,GiGi感动地说:“我的手都快要结冰了,还好,歌迷的热情令我感到心很温暖,再冻也没所谓。”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