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丁汀全国歌友会唱响湖南 出乎意料受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0 新浪娱乐
丁汀全国歌友会唱响湖南出乎意料受热捧(图)

丁汀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丁汀(blog)携带自己的新专辑《丁汀历险记》来到湖南长沙做宣传,第一次来到长沙做宣传的丁汀十分开心;之前没到过这个地方,丁汀一直担心自己在这里没有人认识,但他出乎意料的是所到之处都受到歌迷们的热情追捧与款待,还收到了很多贴心的小礼物。对于歌迷们的鼎力支持,丁汀也是开心又很欣慰。 歌迷们提出的签名合影的要求,更是一一满足。当地的歌迷们对于亲切的丁汀,纷纷表示说会永远支持小天王丁汀。

  丁汀也表示不会辜负歌迷的热情,努力做好音乐,全国巡回歌会开了个好头,丁汀正在为下站广州歌会做充分准备,广州歌迷朋友很快将能感受小天王丁汀的音乐旅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