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李秀英新歌首次曝光 续写《冬话》爱情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23 新浪娱乐
李秀英新歌首次曝光续写《冬话》爱情故事(图)

李秀英

  新浪娱乐讯 歌手李秀英带着准备了1年的新歌回到了韩国歌坛。李秀英这次带来的新曲《流下的泪》是音乐电视剧《冬话》专辑的主打歌。音乐电视剧《冬话》是将音乐和电视剧结合到一起的一个崭新的音乐形式,收录的歌曲与专辑名称《冬话》很搭配,都是适合在冬季听的既温暖又甜美的歌曲。

  《冬话》第一篇主题曲由神话成员申彗星与女歌手LYN演唱,自公开之后就受到了歌迷的热烈追捧,一直到现在其人气也不见消退。

  李秀英的《流下的泪》是继上个月公开的《冬话》第一篇之后,播放的《冬话》第二篇的主题曲,是有着李秀英传统风格的有着极强号召力的悲伤的情歌,而有着天才音乐家之称的郑才日的编曲又为这首歌曲添加了有别于李秀英以往的歌曲的独特魅力。交响乐团演奏出的雄壮的旋律与李秀英充满感性的嗓音使得歌曲的渲染力加倍,与音乐电视剧的画面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流下的泪》歌曲和MV在今天同时在韩国各大音乐网站提供下载服务,并且还将在电视上公开。林一朗/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