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SG Wannabe《情歌》未经宣传销量破10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46 新浪娱乐
SGWannabe《情歌》未经宣传销量破10万大关

SG Wannabe

  韩国超人气男子组合SG Wannabe的3.5特别专辑《情歌》,日前销量突破了10万张。

  去年11月份推出的SG Wannabe3.5辑《情歌》,自发行以来就一直占据着每日销售排行榜的第一,二位。

  该专辑自发行以来就没有在任何音乐排行节目或广播节目中进行过任何宣传活动。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专辑《情歌》的销量却突破了10万张,这不得不让人对SG Wannabe刮目相看,也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人气与前景。

  据悉,SG Wannabe将在今年的4月份推出自己的第四张专辑。继2005年之后,去年再次创下唱片当日销售量最高记录的SG Wannabe能否在2007年再创佳绩呢?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