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Rain个唱劲歌热舞 不慎堕台秘密入院验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19 新浪娱乐
Rain个唱劲歌热舞不慎堕台秘密入院验伤(图)

Rain前晚堕台受伤,昨晚左手要扎护肘演出,且不时露出痛苦状

  新浪娱乐讯 Rain前晚(1月13日)在香港举行第二场演唱会期间不慎堕台,虽然事后仍蹦蹦跳跳完成演出,不过这一跌却吓坏fans,更有fans激动得泪洒当场,据知完秀后他秘密往医院验伤,昨晚他如常演出最后一场,只见他左手扎上了护肘。

  Rain前晚不慎误踏舞台机关堕下,令原本向fans满口甜言蜜语的他忽然消失人前,全场鸦雀无声达三、四十秒之久,不过Rain身手不凡,转头再出现在台上继续“未完的说话”,全场观众再次起哄,此时Rain亦一脸尴尬。

  从舞台边的大屏幕上观察到,Rain并无表面伤痕,他在剩余的表演环节中亦依旧卖力,但原来事后被送往

医院验伤,结果被发现左手有少许擦伤,事后他偕同工作人员往上环宵夜,至凌晨2时许才返回酒店休息。

  前晚Rain

演唱会入座率约得七成,不少山顶座位被黑布盖上,但无损城中名人捧场的雅兴,林建岳、黄耀明、薛芷伦、张学润、上山诗钠、谭俊彦及女友、胡定欣沈颖婷等在演出开始前相继现身。当亲眼目睹Rain堕台意外时,大部分人都以为是他对观众玩把戏而已,事后知道Rain左手受伤,大家异口同声夸赞他懂得执生(应变),而且相当专业,张学润更谓:“我见到fans哭了,才知不是玩,大家都被‘林子祥事件’吓坏了嘛。”

  Rain昨晚如常为最后一场演出,一轮劲歌热舞后发现他不时皱眉,及作出放松肩膀肌肉的动作,期间更用右手按着左手的肌肉,及后脱去外衣,Rain左手更明显扎上了护肘。另外,Rain演唱会的十多种副产品卖个满堂红,据韩国消息指单是头场收入已达一亿韩元(约80万元人民币),而最贵的军牌颈链更早早便卖断市了。

  而据韩国媒体透露,Rain早前拍的电影《我是再造人,没关系吧!》原来是以廉价的新人价接拍的,皆因全片只有2,000多万元(人民币)的制作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