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艳乐队天堂乐队大显才艺 筹善款援助丁奶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41 新浪娱乐
艳乐队天堂乐队大显才艺筹善款援助丁奶奶


艳乐队天堂乐队大显才艺筹善款援助丁奶奶


艳乐队天堂乐队大显才艺筹善款援助丁奶奶


  1月12日晚,亚神音乐旗下的艳乐队、天堂乐队来到13音乐厅,举办了一场名为“艳遇天堂”的小型慈善歌迷会,众多艳迷和天堂的粉丝都纷纷赶到现场支持乐队的善举,整场音乐会由于天堂和艳的精彩演出掀起一个又一个的热烈高潮。

  首先出场的老牌摇滚乐队天堂乐队,一改往日的重金属硬汉形象,主唱雷刚和他的搭档居然身着传统马褂上场,引来歌迷一阵尖叫。乐队其他成员站立台上为雷刚的“摇滚相声”时不时的奏响背景音乐,雷刚不仅唱功好,没想到说相声的功夫也很地道,这给在场的人们带来不小的惊喜。乐队自编自演的相声爆料不断,影射时下娱乐圈发生的各种现象,如黄健翔的意大利段子、超女、花儿乐队、芙蓉姐姐、论坛博客等,笑翻不少歌迷。该段相声即将在天堂乐队的博客推出,错过观看现场的朋友可以再度欣赏到精彩爆笑的内容。

  刚刚发行《惊.艳》大碟的艳乐队成为当晚

演唱会音乐部分的主角,美艳
性感
的女主唱唐平不仅声音充满独特磁性,且高亢大气,加上乐队整体演奏的激情四溢,使现场气氛立刻热烈膨胀起来,粉丝们挥舞双手随音乐跳跃旋转,欢乐气氛充斥着13CLUB的每个角落。

  演出最后,两支乐队请上本次活动的特别嘉宾丁奶奶,老人家讲述了救助流浪猫的感人故事,现场所有人都慷慨解囊争相捐款,总共筹集了2000多元善款援助给丁奶奶和她收养的200多只小猫。天堂和艳的全体成员对歌迷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