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李宇春人气称霸 领衔师妹亮相无线音乐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44 新浪音乐
李宇春人气称霸领衔师妹亮相无线音乐盛典(图)

李宇春人气称霸

李宇春人气称霸领衔师妹亮相无线音乐盛典(图)

李宇春人气称霸

  新浪音乐讯 昨晚(14号),第一届无线音乐俱乐部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圆满落下帷幕,由内地乐坛最炙手可热的新鲜力量李宇春(blog)领衔众师妹厉娜(blog)许飞(blog)REBORN姐妹惊艳亮相,出席了该场娱乐盛典。在颁奖典礼上厉娜和许飞分获“无线音乐生力军”的金奖和铜奖;人气王李宇春则以王者姿态横扫“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和“年度音乐贡献”两项大奖。

  李宇春压轴红地毯 玉米疯狂出尽风头

  本次无线音乐俱乐部的颁奖典礼请到了多位内地及港台的大牌明星出席,在光良、罗志详、潘玮柏范晓萱等艺人逐一精彩亮相后,李宇春以压轴巨星的身份空降红毯。李宇春的现身掀起了现场气氛的最高潮,无数激动的“玉米”举着灯牌、海报拼命尖叫着李宇春的名字。而李宇春也心情大靓,刚一出场就直奔自己的“玉米”而去,接过她们准备的鲜花,蹦蹦跳跳地走过红地毯。许多“玉米”喊着口号,捧着“春”字灯牌跟随李宇春一路追到媒体采访区,甚至有“玉米”现场挥舞起大旗,为李宇春摇旗呐喊。她们别出心裁的创意和疯狂投入的表现,为李宇春挣足了面子,使她成为整晚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厉娜许飞REBORN 新生力量表现非凡

  身为师妹的厉娜、许飞和REBORN两姐妹也表现非凡。首先是以娃娃头、红色洋装一起亮相红地毯的REBORN让人眼前一亮,两人转身后背后所蕴藏的玄机更是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菲林。原来两人首次大方展露美背,以显示对该盛典的重视。精致可人的厉娜和许飞走上红地毯同样博得了在场粉丝的惊声尖叫,橙色的雪梨团可谓当晚仅此于“玉米”的第2大粉丝团,彰显厉娜的高人气。最后,厉娜和许飞也一举夺下了“无线音乐生力军”的金奖和铜奖,让人对厉娜即将推出的新专辑更添一份期待。

  舞台皇后李宇春 称最感谢歌迷

  率先夺得“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大奖的李宇春,来到后台采访区面对记者们的恭喜和问题,谦虚地表示很高兴能得到音乐方面的肯定,感谢大会的鼓励和公司的栽培,最后不忘认真地感谢一直支持她的歌迷。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李宇春演唱了新歌《皇后与梦想》。帅气与霸气的精彩表现令人拍手叫绝,舞台皇后李宇春魅力征服全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