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万晓利不是摩登的 而属于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48 新浪音乐
万晓利不是摩登的而属于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

万晓利《走过来做过去》

  新浪音乐讯 近日,某网站音乐频道在发布网络秀“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艺人万晓利《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相关信息的时候将万晓利所属公司错误地写成了“摩登天空”。

  作为中国独立音乐的老厂牌,摩登天空曾经是万晓利发行个人第一张唱片时加盟的公司。2002年,摩登天空Badhead发行现场录音专辑《走过来走过去》。

  4年后,万晓利在老狼(blog)的推荐下改签网络秀“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这又是一家极力挖掘、挽救中国独立音乐和民间音乐的厂牌,音乐人,网络秀总经理,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发起人之一的卢中强对万晓利的音乐更是喜爱,在签约万晓利之前,苏阳已经先于万晓利一发加盟了“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

  虽然署名错误对于公司来说是比较大的事,但当被问到对此事的想法时,卢中强表示“我会请我的同事联系那个网站把信息修改过来,其实也没什么,沈黎辉(摩登天空老板)这几年对中国独立音乐的贡献有目共睹。当年也正是他慧眼识英杰,给了晓利出专辑的机会,才有了以后我们“十三月”与晓利的合作,让大家都知道万晓利原来是那么出色,无愧于中国民谣的领军人物。”

  网络秀“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万晓利《这一切没有想象的那么糟》,苏阳&乐队《贤良》已于2006年12月15日正式发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