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董卿将主持祖海发布会 乔羽金铁霖徐沛东坐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51 新浪音乐
董卿将主持祖海发布会乔羽金铁霖徐沛东坐镇

清纯造型

董卿将主持祖海发布会乔羽金铁霖徐沛东坐镇

湖边春色

  新浪音乐讯 定于本月26日在香港举行、被称为“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第一声礼炮”的祖海香港演唱会,将于18日下午两点在北京天伦王朝多功能厅召开“壮行发布会”,据悉,这场“壮行发布会”将由央视当家花旦董卿主持, 乔羽、金铁霖、徐沛东等音乐界名人和这场演唱会的导演之一、CCTV资深导演芙英将为祖海隆重壮行。

  据悉,经过8个月的周密准备,眼下这场名为“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的别致个唱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最近两天,祖海都在忙着进行演唱会的最后彩排,演唱会已是万事俱备。

  据悉,由中国最权威的艺术机构——中国音乐家协会、

中央电视台、总政歌舞团及香港中华文化总会联手打造,旨在推动中国新民歌在全球的影响的“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
演唱会
”,将于2007年1月2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隆重举行,这台荟萃了国内最顶尖导演、舞美师、灯光师、音响师、舞蹈演员以及最顶尖硬件软件的演唱会,不仅是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的第一声礼炮,更是国内民歌手演唱会的新海拔和新坐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演唱会堪称内地电视音乐顶尖高手与香港顶尖高手的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合作,从服装、灯光到音响、美术,乃至乐队、舞蹈团,都启用了最一线、最王牌的著名团队,共同托起了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的这台巧妙融合现代与传统、古典与时尚的注定载入演唱会史册和人们记忆的大型演唱会。

  作为公认的中国新民歌天后,作为中国新民歌第一人,祖海这场筹备了8个月之久的香港演唱会被业界普遍看作是民歌界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本次活动将有200人的超强阵容,首次赴港隆重上演一台集音乐、舞蹈、中华武术为一体的超大型个人演唱会,届时不仅将有香港明星作为神秘嘉宾莅临现场,还将在表演形式和内容方面展示给观众无数惊喜。

  据悉,这台超大型个人演唱会由CCTV资深导演夏岛、芙英全程推进,演唱会还邀请了著名词家乔羽,著名音乐教育家、祖海的恩师金铁霖,音协书记、资深音乐人徐沛东等多位重磅级人物助阵,同时还将有众多文化艺术届同行前往现场观摩。届时,CCTV将在黄金时间隆重推出这台别具一格的超大型演唱会,将有众多观众通过CCTV的播出平台,收看到新民歌天后祖海这场古典又时尚的香港演唱会上的完美再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