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游鸿明当场向侯湘婷示爱 王炀则长跪不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09 新浪音乐
游鸿明当场向侯湘婷示爱王炀则长跪不起(附图)

游鸿明当场向侯湘婷示爱

  提问:请问游鸿明(blog)先生,你唱了那么多情歌,那么请问你心目中所钟爱的美女是什么样的呢?

  游鸿明:哦,那就是坐在我身边的侯湘婷(blog)啊,又具备东方古典美女的神韵,又有着西方美女的性感身材,而且那么温柔还有内涵,我喜欢这种类型啊。

  这是在作客齐鲁电视台《天下无双》节目接受提问时游鸿明的回答,当时侯湘婷就坐在游鸿明身边,当听到游鸿明主动的示爱后,湘婷顿时面颊红润,显得很不好意思。

  而在当晚的节目中,游鸿明并不是唯一一个向侯湘婷表达爱慕的人。同时参加节目录制的王炀为了表达自己对侯湘婷的“爱意”,更是长跪不起,直到侯湘婷接受了王炀献给她的花才肯站起来。王炀还在歌曲结束的时候用鲜花挡住两个人的脸做出“亲吻”的样子,至于吻没吻上,看来只有他们两个知道了。

  网络秀当家花旦,中国唱片“反向行业标准第一人”侯湘婷的个人最新专辑将于2007年3月正式发行,现在除了一些必须参加的重要活动之外,侯湘婷已完全进入到录音工作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