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杨川平“摇身”变成“运动员” “剑”指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15 新浪娱乐
杨川平“摇身”变成“运动员”“剑”指奥运

杨川平

  新浪音乐讯 近日,歌手杨川平参加了《我和我的2008》,本场是以击剑为主题的节目,节目中邀请了国家击剑队的专业运动员,介绍了一下击剑的历史和发展,并在现场表演和展示了击剑的基本步法和动作,让现场观众和嘉宾了解到了这项运动的魅力。

  杨川平从小练武,对体育更是十分的喜爱和关注,现场他还快速回答了一些关于击剑运动的问题,引来现场笑声不断,不过杨川平对击剑还是有一定的认识,几个比较专业的问题也能回答正确。之后他还在专业运动员的指导下学习了一些基本动作,穿上击剑服装的杨川平做起动作来有模有样,得到了专业老师的赞赏。

  近来一直忙于宣传的杨川平在平时就十分喜欢运动,他坦言自己是个“闲不住的人”,运动能让人身心保持两好的状态,也是保持心态的良好方式。对体育十分感兴趣的杨川平也创作过奥运歌曲。“能让音乐和体育连接起来是个很好的创意,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奥运,关注音乐。”(文/蓝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