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胡杨林《香水有毒》登今年春晚舞台成定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19 新浪音乐
胡杨林《香水有毒》登今年春晚舞台成定局(图)

胡杨林《香水有毒》

  昨日,2007年央视春节晚会歌舞类节目单初步确定。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节目单上融合了众多人气歌手和人气歌曲,相当有看点。

  近年来火爆的网络歌曲自然不会被导演组忽视。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歌手胡杨林演唱的《香水有毒》作为2006年度最火爆的网络歌曲,荣登今年春晚的舞台已成定局。

  《月亮之上》、《不怕不怕》、《秋天不回来》等传唱度非常高的网络歌曲都有望在春节晚会上亮相。民歌方面则将以原生态歌曲为主,导演组正在考查2006年青年歌手大赛的优秀选手及作品。

  流行歌曲方面,几乎涵盖了2006年最当红的歌手。周杰伦将同费玉清合唱《千里之外》,蔡依林陶喆合唱《今天我要嫁给你》,阿牛(blog)容祖儿合唱《桃花朵朵开》,张韶涵也将和内地女歌手同唱《隐形的翅膀》。

  那英也意外出现在名单内,但她既不与王菲组合,也不与莫文蔚组合,而是同刘欢合唱奥运歌曲《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个节目将在整个晚会跨越零点之后出现,有承上启下、展望未来的寓意。

  影视红人联唱影视歌曲也是历年春晚的重头戏。导演组也把2006年最当红的4位影视演员拼成“双生双旦”组合:黄晓明刘烨刘亦菲和正在同周星驰打官司的黄圣依,4个人将唱响《电影之歌(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