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王啸坤唱《梁祝》“非常有戏” 与戚薇强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23 新浪娱乐
王啸坤唱《梁祝》“非常有戏”与戚薇强强合作

王啸坤

  新浪音乐讯 说到2006年最感动的一幕,相信每个关注荧屏的人都会记得我型我秀总决赛上王啸坤那一飞冲天的情景。一转眼已经过去3个多月了,而就在2007年的1月12日我们又再一次重温了这美妙的一刻,但与前次不同的是,这次的发生地是在东方卫视开年大制作《非常有戏》的开幕式直播现场。

  已经在歌坛小有成绩的王13似乎并不甘心这点成绩,他希望在另外一个领域也能够开辟自己的一片天空,于是选择了有相似却不相同的戏曲界。笔者从教戏的老师那里了解到,前一天晚上王啸坤几乎是练习到了凌晨2点,而上台前也在反复背着歌词,显得并不是太有自信,好在天生的好嗓子弥补了不少音准上的问题,也最终得到了老师的认可。

  这次与王啸坤合作的《梁祝》的女演员,是同届“我型我秀”的戚薇,二人强强合作自然擦出了不小的火花,但也发生了一些意外的事故。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使得王啸坤提前飞了出去,导致的后果就是戚薇部分的延误。好在台下的观众并不知情,还以为就是事先安排好一前一后出场,同样抱以热烈掌声。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戚薇的钢丝又出现了问题,发生剧烈的摇晃,情况十分危急。好在那一刻王啸坤伸出了援助之手,才让我们的美女没有意外出现。

  整台表演可谓有惊无险,如果想知道王啸坤在今后的“非常有戏”中有怎样的表现,敬请留意最近的节目安排。(文、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