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江一燕亮相无限音乐盛典 气质女生唱响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52 新浪娱乐
江一燕亮相无限音乐盛典气质女生唱响全场(图)

江一燕演唱

江一燕亮相无限音乐盛典气质女生唱响全场(图)

江一燕演唱

江一燕亮相无限音乐盛典气质女生唱响全场(图)

江一燕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月14日晚,第一届无线音乐俱乐部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举行,这也是进入 2007年后内地举办的首个音乐颁奖礼,众星璀璨、闪耀全场。于去年年底刚刚发行唱片的新人江一燕与同门师兄郭晓冬(blog)、师姐李小璐(blog)携手亮相红地毯,绿色纱裙配上耀眼红色腰带与高跟鞋,清新淡雅却光彩照人。气质女生江一燕的此次亮相令所有人过目难忘。在颁奖典礼上,江一燕与陈慧琳的弟弟陈司翰(blog)深情合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她温暖的歌声让所有观众沉浸其中。

  江一燕主演的电视剧《星火》正在中央一套每晚黄金档隆重播出,一人分饰两角,把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一个普通女孩投身革命,经过风雨洗礼的几十年刻画得淋漓尽致,精湛演技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据悉,江一燕与陈道明佟大为(blog)合作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在碟片市场卖到断货,即将全国播出,相信这位恬淡而又深具爆发力的气质女生必定会在07年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