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贾斯汀迪亚兹最后的时光 分手过程十分平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虽然贾斯汀和迪亚兹在上周四才正式宣布分手,但是最新一期的《人物》杂志却披露了他们分手前的生活,透露他们分手的征兆已经很明显,并不是刚刚发生。

  早在上周一,贾斯汀在宣传活动上隐讳地表示:“有时爱情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似乎在为自己的感情生活做注解。紧接着的周二,迪亚兹单独出席全美民众选择奖颁奖典礼,绝口不提自己的恋情。在他们上周四发出的声明中,两人表示:“我们确实已经结束了浪漫的关系,但是会以朋友的身份互相祝福,并始终尊敬对方。”

  

贾斯汀迪亚兹最后的时光分手过程十分平静(图)

  两人同时出现的时候要追溯到去年12月16日,这对恋情一直很高调的两人来说也是一个分手的征兆。而据贾斯汀的一个友人透露,在圣诞期间,贾斯汀已经向所有的朋友倾诉“分手的痛苦”,但是当时两人还没有说清楚,“毕竟这么长时间的感情了。有些东西不到最后关头是无法说出口的。”至于分手的原因,知情者透露:“绝对是年龄的差距,他还很年轻,很喜欢玩,但她却只想安定下来。贾斯汀甚至从来没有进入过迪亚兹所向往的那种生活。”不过,友人也透露,两人达成分手的共识的过程十分平静:“那不是一次有争吵的分手,或许两人都觉得是时候结束了。”

  

贾斯汀迪亚兹最后的时光分手过程十分平静(图)

  (芷汀)

  (Fish/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