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台湾新人玺恩自曝结婚三年 飞和阿沁早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3 新浪音乐
台湾新人玺恩自曝结婚三年飞和阿沁早知情(图)

台湾新人玺恩

  新浪音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导,7年级(80年代出生)的歌坛新人玺恩坦承自己已经结婚3年,并非刻意隐瞒已婚身分的她,出道后才发现7年级艺人之中没有一个人结婚,所以决定只要有人问起一定说,还表示她的歌坛好友F.I.R飞儿乐团的主唱飞、阿沁全都知情。

  玺恩在追问下坦白说出自己已婚,另一半是“约书亚乐团”的团长“光光”,两人认识2年结婚。玺恩虽然出道才2个月,但熟悉基督教会的人可能都听过她唱歌,因为玺恩是“约书亚乐团”女主唱,出过11张专辑,可是教会的知名福音歌手。

  由于乐坛中7年级生大都单身,玺恩虽然认为结婚是好事,但仍选择不自爆,如果有人问起再承认,但没想到这种问题反而没人问,让她等了好久,她笑说,憋得真是太辛苦了。专辑中的歌曲《平安玺》就是由她和先生合作谱出,很多歌迷都说这首歌很好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