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江美琪岛上求灵感 广发英雄帖寻高手写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8 新浪音乐
江美琪岛上求灵感广发英雄帖寻高手写歌(附图)

江美琪也抓着这难得的休息机会,好好的在苏梅岛上放轻松。

  新浪音乐讯 江美琪(blog)《爱哭鬼》唱片大卖30万张,在上海开了盛大庆功歌友会后,种子唱片老板也特意为一直辛苦的江美琪准备了一张飞往泰国苏美岛的机票,犒劳06年做好成绩的小美

  江美琪也抓着这难得的休息机会,好好的在苏美岛上放轻松。不但品尝了苏美岛上一路

美食,而且还和人妖打排球,沙滩上享受美美日光浴。不过她也抓住这次机会,给创作灵感“镀镀金”。同行的工作人员也为江美琪带上了吉他和录音笔,让江美琪一有灵感的时候就随时能够把灵感抓出来,江美琪在苏美岛上看见风光无限,顿时灵感也无限。在温暖的阳光下抱着吉他哼哼地创作起来,把所见所想所感都用录音笔记录下来,还和工作人员神秘地说:“这里面可全是这次收获的‘宝藏’,回去以后才能打开来看!”

  虽然江美琪在私下是个超爱玩的女生,可是一在工作上就有板有眼,非常严肃。07年新专辑除了自己创作,江美琪还广发“英雄帖”,希望各路高手都来为她创作新歌。并希望除了海外,港台地区音乐人以外,也能在内地找到非常棒的音乐人为其创作作品,因为她来内地后发现内地的流行音乐其实非常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