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迪士尼《歌舞青春》夺06美国专辑销售年度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24 新浪音乐
迪士尼《歌舞青春》夺06美国专辑销售年度冠军

迪士尼原创《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勇夺06美国专辑销售年度冠军

  据全美权威市调Nielsen Sound Scan统计,迪士尼原创《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以超过370万张的专辑销售,勇夺2006美国专辑销售年度冠军。此外,综观年度前十大,表现最为出色的音乐厂牌,首推迪士尼音乐,共计有《歌舞青春》、《孟汉娜Hannah Montana》原声带与雷可福磊斯合唱团Rascal Flatts《我的小混混Me and My Gang》强占年度Top 10。此外,继在全美巡回演出音乐剧之后,《歌舞青春》也将在今年度开拍续集,并开放网友上网公投续集的部分剧情。

  2006全美年终销售报表出炉,迪士尼频道原创电视电影《歌舞青春》原声带年度销售超过370万张,成为全美年度最畅销的专辑作品。而堪称美国乡村乐界的第一天团“雷可福磊斯合唱团”以超过340万张销售的《我的小混混》勇夺年度亚军。此外,还有发行才十一周的迪士尼频道原创电视影集《孟汉娜》原声带,也以高达190万张的专辑销售,名列年度销售第八名。综观年度销售前十名的专辑,有三张就出自迪士尼旗下的音乐厂牌。对此,身为迪士尼音乐厂牌的总裁鲍伯表示:“在唱片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能有此成绩,更让我们感到兴奋。”《歌舞青春》原声带不但成为2006全美年度专辑销售总冠军,同时也打破多项告示牌排行纪录,包括专辑内四首单曲皆于首周同时进入全美单曲榜,刷新披头四曾创下的进榜成绩,而总计专辑内的九首单曲皆同时打入全美告示牌单曲榜Top 100,更刷新金氏世界纪录!

  堪称迪士尼频道史上最为成功的原创电影《歌舞青春》,共计全美累积超过一亿四百万的收视人口,在台湾也超过两百多万的收视观众,一度刷新台湾迪士尼频道原创电影的首播纪录。在全美青少年人气高居第一的《歌舞青春》,继巡回全美校园演出音乐剧后,今年度也将正式开拍续集。为此,迪士尼频道更在全球官网上开放网友投票公投,决定《歌舞青春2》的部分剧情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