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刘德华博客留言感谢歌迷 称杨千嬅成绩不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28 新浪娱乐
刘德华博客留言感谢歌迷称杨千嬅成绩不俗(图)

在《劲歌》狂扫四奖的华仔,在Blog上自封“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新浪音乐讯 刘德华出席“劲歌颁奖礼”后,即在自己的Blog上留言表示,Fans的团结精神令他十分感动,又赞Fans是他的骄傲:“谢谢你让我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此外,华仔昨天接受查小欣(blog)《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电话访问,问到是否赞成歌手没有奖便缺席颁奖礼?他说:“现在的人太计较。一定要赞杨千嬅,不觉得她今年差得多厉害!能够参与颁奖礼已经很荣幸,所以会尽量出席。”对于陈慧琳表示只得一个奖感到失望,华仔说:“她是坦白的人,很多歌手只顾着香港市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