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布兰妮与新欢醉酒呕吐 保镖强辩污物是花生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07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与新欢醉酒呕吐保镖强辩污物是花生酱

布兰妮 (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扬言改过自新的Britney Spears似乎未能坚守承诺,上周五与模特儿新欢泡夜店回家时不胜酒力,在车内狂呕,部分秽物更直喷男友身上,她则马上吃糖辟味遮丑。

  踏入07年的Britney自搭上貌似分居丈夫凯文-费德林的新欢Isaac Cohen后,夜夜笙歌,上周五晚还偕男友往好莱坞著名同性恋酒吧The Abbey及Teddy's饮酒作乐,杯不离手。不过二人其后登车转战女方香闺时,狂灌酒的Britney似乎受不了男友在山路不停转弯,竟在车内狂呕,更呕到男友身上及手机都是!座驾因此一度停下,只见当时车内的Isaac双手及大腿全是啡橙色秽物,而原本穿在Britney身上的白色衬衫则平放在车厢中间,遮盖地上秽物。

  一脸无奈的Isaac一见记者即脸色一沉,狂用毛巾抹走手机上的“杰作”,而Britney则拉下帽子遮面欲避镜头,又含着一条巨型红色珍宝珠辟味,状甚尴尬。不过,事后其

保镖否认事件,坚称Isaac手上的是花生酱,而Isaac事后接受访问时,亦力指秽物乃裤袋内的花生酱瓶子爆裂所致。二人翌日飞往拉斯维加斯,入住超豪
别墅
继续玩乐。

  被预言共四段婚姻

  虽然Britney未能坚守改过自新的承诺,但上周仍慷慨将约2,000港元给露宿者,算是做了件好事。另外,两名预测到“911事件”的双胞胎灵媒日前预言,Britney将会再有两段婚姻,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则在四至五年内离婚,离婚前仍多诞一名子女,至于布莱德-皮特及安吉丽娜-朱莉,则将会在非洲或哥伦比亚再领养一名儿童。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