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申升勋日本人气不减 在日举办大规模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4:33 新浪娱乐
申升勋日本人气不减在日举办大规模演唱会(图)

申升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情歌教父”申升勋(blog),将于3月3日开始在日本长崎艺术剧场举行个人演唱会。5~6日在大阪,10~11日在东京各举办申升勋个人演唱会。本次日本大型演唱会以“申升勋秀,日本巡演”命名,将超过以往的演唱会规模。

  自2004年日本

演唱会开始,以在日本享有不败人气的韩国“情歌教父”申升勋,续本次日本演唱会之后,预备将在中国、美国展开巡演,以扩大海外歌坛影响力。06年以第10张专辑获得韩国2006金唱片奖本奖的申升勋,自出道以来每张专辑都获得金唱片的歌坛记录,也成为了韩国名副其实的“情歌教父”。 禁止转载(联合新闻&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