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便利商店的“电视阴谋” 新专辑将揭开谜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37 新浪娱乐
便利商店的“电视阴谋”新专辑将揭开谜底(图)

便利商店新专辑内页

  新浪音乐讯 日前,即将发行新专辑的便利商店乐队仍然驻扎在长沙出任《名声大震》的现场音乐制作和伴奏嘉宾。

  随着节目的播放,其经纪公司摩登天空开始收到越来越多来自歌迷们的疑问,同时在网络上也出现了许多匪夷之声。其实这一切都是便利商店乐队们发片前的一次“电视阴谋”。新专辑名称《电视猴》的公布即将揭开这个谜底。

  其实早在去年乐队录音时,“店员们”就已经决定用《电视猴》作为新专辑的名称。除了乐队本身的“猴子”情结外,《电视猴》这个名称更是体现了乐队对平淡无奇的电视节目的嘲讽。同时,乐队也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在电视节目里出现,以这种“自嘲”的方式令他们的“电视阴谋”更加完美。在乐队的用意下,经纪公司为他们联系了一系列电视活动。于是,乐队成员们电视中的频频出现,更像是“行为艺术”般的演绎着新专辑的概念,而专辑中的曲目“电视机”也于近期被杨乃文在她的新专辑中做了另一版本的演绎。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专辑的内页中,乐队成员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现出他们的心思,特意将照片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设计处理。照片中,乐队成员们都“变成”了关节可以活动的人形木偶,手脚捆绑,排成一行并由一支硕大无比的猴子牵引着…….

  目前,虽然只有主唱留在家中,享受着他的“SilentDay”.但是相信新专辑发行后,上演了近3个月《电视猴》“

真人秀”的“店员”们必将携带新歌并用火爆的表演将他们的“电视阴谋”进行的更加彻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