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获无线生力军银奖 星光大道口号生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8:03 新浪音乐
王啸坤获无线生力军银奖星光大道口号生猛(图)

王啸坤走红地毯

  新浪音乐讯 当全国选秀超女粉丝为各自的偶像一拼高下的时候,不为多数观众熟悉的2006年“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blog)突出重围,获得了无线生力军的银奖。

  在全国观众应接不暇的接受“超女”的煽情攻势之时,一个身材相貌毫不出众,有时甚至有些“愤世嫉俗”的摇滚小青年一下子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没有华丽的外表、抢眼的包装,更没有催人泪下的材料背景,有的就是真实的自己。

  素来听说超女粉丝(blog)的彪悍,男女老少同吃的超女选手也不在少数。星光大道的时候口号声也惊天动地,着实比那些非选秀艺人气派很多。王啸坤的歌迷虽然被夹在某两位知名超女的粉丝中间,却也并非逊色于他们,当啸坤穿着专门为颁奖订制的中国传统马褂走来的时候也的确可以感受到昆虫洋溢的热情,不然他们也不会把自己的偶像捧进三甲。啸坤坦言自己的人气和超女选手确实存在差距,但是也表示以后的发展中自己会以自己的专辑来让更多人认识自己。

  在颁奖典礼上,啸坤的获奖感言(“非常高兴可以在伟大的祖国-首都北京-领这个奖~,这一直是我的梦想! 而且我刚才听见,可能整个颁奖晚会,有可能在近几年的颁奖晚会不会出现一个歌手没有自己歌的情况,于是我和我的唱片公司环球唱片还有上腾娱乐在着手解决这个问题,希望广大昆虫不要着急,专集今年4月份将与你们见面。这是回报你们为我投每一票的最好的礼物,期待吧!~谢谢!”)十分真诚,让在座的昆虫感动之余更加期待他的作品。

  幕后花絮:

  冠军也是普通人

  也许是没有受到过举国粉丝追捧的待遇,王啸坤这个冠军完全没有给人以压迫感,很容易就可以攀谈起来。不要看王啸坤是摇滚青年,由于的参加了《非常有戏》,他忽然对中国戏曲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后台也不忘给记者露了两手自己刚学来的《空城计》。(袁方/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