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新裤子乐队18日15时做客聊新专辑《龙虎人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8:09 新浪音乐
新裤子乐队18日15时做客聊新专辑《龙虎人丹》

新裤子新专辑《龙虎人丹》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18日15:00,新裤子乐队将做客新浪聊天,欢迎关注他们的乐迷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新裤子乐队历时4年精心配制的音乐神药《龙虎人丹》,奇特强劲的药效将再次颠覆流行乐坛!整张专辑十支“良药”, 时髦与市井文化的无疆域混搭、极具冲击力的醒目设计粉碎了陈旧、死气沉沉的重复制造,无厘头的将新裤子复古时尚的音乐理念表现到极致! 在80年代文化的追溯下,也透露着对现今娱乐文化的绝望。特别附送的DVD更是不可多得的珍藏,不但收录了新裤子六首风格各异的全新MV, 还特别奉上了乐队出道8年来的首部纪录片,专辑同名歌曲《龙虎人丹》的MV更是表达了他们对李小龙电影时期的追随与致敬。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