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不介意错过《黄金甲》 Yeahh!!甘当青蛙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9:45 新闻午报
不介意错过《黄金甲》Yeahh!!甘当青蛙王子


  内地市场所推出的首个新人“青蛙王子”“Yeahh!!”的首张同名专辑去年底问世,誓要在充斥着选秀新人的歌坛杀出一条血路,日前,记者对“Yeahh!!”进行了专访。

  最终目标:多栖发展

  去年三四月份,正是各大选秀活动在各地海选之际在500多个候选人中,原名叶项明的“Yeahh!!”的歌舞表演让人眼前一亮,随时都能将现场气氛挑动起来的娱乐潜力让艾回爱不释手。“Yeahh!!”说:“其实我是陪表姐去的,当时正好接了《五星饭店》中的男二号,也没想到能选上。 ”后来他受到张艺谋的赏识被认定为《黄金甲》中“二皇子”的最佳候选人,为此他推掉了电视剧,之后却“败”给周杰伦与“二皇子”擦肩而过,但又无意中获得艾回“Yeahh!!”,“‘Yeahh!!’是每个人开心时都会喊的话,我希望大家一说到这个词就会想到我,‘青蛙王子’代表梦想就在前方,努力就会实现。”最擅长制作舞曲的艾回唱片有意填补内地市场的空白,将“Yeahh!!”打造成“舞曲小天王”,最终成为“全能娱乐化艺人”—“影、视、歌、舞、主持全方位发展,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

  合约内容:激发潜力

  从当年言承旭成名后控诉经纪人是“吸血鬼”到最近师洋指责上腾娱乐为“农场恶女”,经纪合约到底会让艺人和公司两败俱伤还是双赢?据了解,滨崎步等巨星的合约内容,与一签就是十多年的“卖身契”不同,合约相对比较人性化—艺人的收入完全取决于他的成绩,如果唱片卖得越好,收入自然也会水涨船高。“Yeahh!!”对此很满意:“艾没有给我太多的限定,这样的合约内容非常有利于激发我的斗志和潜力。”

  “好男”、“型秀”到“红楼海选”等诸多的选秀如火如荼地展开,“Yeahh!!”承认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但他并不会去参加这种比赛:“选秀活动是给艺术爱好者准备的,我作为一个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专业的学生肯定会有更多的机会,没有必要去跟他们竞争,虽然可能人气方面会有些弱,但我相信脚踏实地总会有回报的。”

  作为一个大三学生,如何兼顾学业与工作,“Yeahh!!”自有秘诀,原来电影学院规定,学生可以在大三大四自由外出接戏,但前提是必须完成必修课,“我坚持在前两年就修完了所有的科目,还通过了

英语四级考,就是为了能从大三开始没有后顾之忧地大展身手,实现自己的梦想。”虽然说出名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Yeahh!!”却已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而机遇总是偏爱有准备的大脑。 曹小倩文 朱良城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